欢迎催更,欢迎关注,可能爆照

 

舟渡五十题

ooc预警


4.费渡一时兴起去扎了个耳洞,结果费渡错误的估计了自己的体质,他的耳洞发炎了,肿的跟个什么似的。骆闻舟气得一愣一愣的,数落了费渡一顿以后还是带着费渡去了医院。

费渡一路上都很安静,回家以后费渡也没再作妖。安分了一阵之后,费渡又打了耳洞。就跟耳洞杠上了呗,骆闻舟也拿他没办法,又不能打又不能骂的,于是给费渡安利了耳夹.

5.骆闻舟每年都会带着费渡去看看费渡的妈妈,费渡一开始还会调侃骆闻舟,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,只是每年去十几次还是有点麻烦。即使如此,费渡也没有嫌弃骆闻舟,他知道骆闻舟是想让自己尽快融入正常人的生活。



【我写了个P啊,就这样吧。就是个垃圾!快开学了,应该不会有下一更了,大概7月更新,反正也没人催更是吧。】

【就,爱关注不关注,我已经佛了】

评论
热度(28)
Top

© AKA君墨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